南歌和西酱

年年岁岁都平安!以及继续平安(ღ˘⌣˘ღ)

透析日志

腰子阿!今天照常又是疼的流汗哭唧唧的一天,现在因为止痛药所以就想着写点什么!好像在原始的疼痛下我变成了一只哭泣而生病的肉,哭喊着妈妈,哭喊着(´;︵;`)喊医生不要走,留在我身边,至少握握我的手。当疼痛真的难忍时,就想着要是麻醉我让我睡过去多好。医生也检查不出什么,各种ctb超都做了,啥也查不出来,却在每个周六3.40分左右开始,是的这是第几次了阿!我也数不清了,我现在有点害怕星期六了!止痛药真是人类美好的医学发明阿,麻醉剂也是。肉体疼痛和心理上疼痛!都一样吧!瞬间绝望的那种!这几天拉萨晚上下雨,我晒的衣服都被淋湿了,因为透析我的头发它远离我了,还有我的生理期。有时候数月不来,有时候一月好几次。弄的我脾气有点儿暴躁!频繁操作导致血压更低,觉得我再继续在单位晕倒,领导早晚会开了我!

至于睡觉,其实我不敢呀!之前有个阿姨就是睡着睡着然后心脏骤停没有了,而且对方也是低血压!我有点怂!怕真的睡了就结束了!

腰子不怕你笑话,我有点想我爸妈了,想变成襁褓里的一小团肉,天天挂在他们身上!我是借宿在亲戚家里的!生病到现在我都是很努力的独立,疼了也好,其他也好!可是当止痛剂失效了的时候我就只想变成小小的在妈妈怀里睡着! @今天想吃腰子吗

我觉得佛说尘世皆苦是对的,生老病死永恒的话题,还有关于各种得不到而产生的欲望!别的不说光是病这个话题就难倒了我,虽然嘴上说着生死有命但是却还是不甘的想要生的方向靠拢。不过正因为如此我们人类才生生不息吧!好像突然中二了我!

给我换药的护士很好看但是她手有点重,每次管子和皮肤连接处被扯的人疼。电视里在放长征精神,周总理的扮演者太帅气了!

然后药效快过去了,还有2个小时,希望早点结束透析吧!拜拜腰子!谢谢你听我碎碎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