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和西酱

年年岁岁都平安!以及继续平安(ღ˘⌣˘ღ)

碎碎念

腰子呀!中秋节快乐!今天拉萨天气还行╮( ̄▽ ̄)╭太阳大到怀疑人生。因为医生建议不要总是出去,所以今天就是宅在家里看小说!就是藏文版小说名字叫花与梦!今天有点无聊光是在天上就看见了5驾✈️从白云中穿梭过去!大概是无聊到极点了!刚刚和大姨还有表姐一起去吃麻辣烫了!当前是鸳鸯锅!在蘸佐料时候没忍住放了一点点小米辣椒和醋!吃的过程很满足!口舌之快倒是有了可是脆弱的肠胃马上给出了反应!于是只能喝点清汤伴米饭🍚了!透析病人要严格控水,我大概每天能喝的水只有400毫升就是那种迷你版的怡宝。所以(* ̄m ̄)真的好想畅快的喝一杯水阿!水果也不敢多吃,其他饮品更不能!这种逼自己自律的生活真是养生又健康!我因为一场重感冒就病了医生说是小诊所的药加上藏药导致我的腰子坏掉了!有点倒霉吧!之前我也去了好多次医院做各种检查!要不是那一天在急诊因为并发症呕了一点点血!医生说不然等下次发现时候我就是那种该驾鹤西去的状态了!就是那种瞬间不知道说什么了!你说没检查吧!我有去检查了!最后说是误诊了!早一点生化早一点做治疗不至于透析!也不至于移植!我就觉得好狗血!可能现在为止内心深处的自我依然还是有点无法接受吧!但是觉着自从生病了以后有些想法就变了,所以就想着积极治疗积极的心态就行了!抱歉<(_ _)>突然中秋讲这些!你说你抽烟喝酒对吧✧٩(ˊωˋ*)و✧南歌多余的觉得!要是能戒就戒了吧!南歌第一次抽烟大概是高中那会儿被班里的大姐大递了一只,于是很怂的闷了一口觉得,肺里是翻江倒海的!然后就没有了!喝酒嘛!只有在大四毕业晚会时候跟着几个朋友拿了几罐雪花疯狂牛饮!于是华丽的醉倒了,听说喝醉的跑到五楼的天台一直和朋友嚷嚷着说我要回宿舍!还几欲从五楼窗户那里跳下去!说要跳舞💃!

我特别一个广播剧里面有句话叫!醉了好!适合跳舞!可能那天做为平凡的我突然想叛逆一下!然后被我朋友无情的拍下来!都会让我回味一遍!现在天气特别好!我打算躺下来发发呆(´-ι_-`)因为这脆弱的身体一直在教我低调做人!情绪也不敢太波动!锁骨颈静脉这里到胸口皮下埋透析管的地方!现在伤口的肉都长好了,除了有点看着恐怖不疼!就是偶尔会有些呼吸困难和心慌!明天就是周六了!每次都是周六疼!我有点怕!有时候自己能忍过来,有时候是靠止痛药!疼得厉害的瞬间会忍不住哭唧唧(´;︵;`)但是不疼时候就像一头猪安详的谁在透析床上!没心没肺!每次护士问我!你家属呢!我不想带家属!我即使在里面痛的死去活来我家属除了为我增添担心之外!并没有什么作用!所以我就都是没有家属的!第一我有点固执的认为我即使生病了也不想成为负担儿!第二!觉得看家人在里面痛的哀嚎你在外面除了无奈就是无奈了!所以就想着慢慢能抗过去了!明天呢,给你看布宫和拉萨周边的美景阿!你也是尽量少熬夜和其他伤身体的活动!最后中秋节快乐!腰子! @今天想吃腰子吗

评论(4)